又一个同龄人罹患癌症的消息传来

其实我这行诗高危行业,大家熬夜就跟吃饭一样普遍;

今天得知又一个朋友的朋友罹患甲状腺癌,年纪不大,比我还小几个月的样子,心情复杂又惊慌。

我其实一直都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健身,朋友圈里的同行们也几乎就是以健身为必需,每天都有人晒,可以丑,可以黑,唯独不可以胖,体重过重简直无法在行业生存,直接被归纳于疏于自我管理没有自制力和毅力的那档。

感谢慢性胃炎和脾胃失调,我瘦得像竹杆一样。

并且熟知各种保健品,护肝片,酵素,吃饭一样吃起来。

大家都这么努力想活,却总被疾病纠缠着追上来,没到知天命的年龄,让人天天想无语望苍天,感慨万般都是命,半点不由人。

不由得让我想起,今年的体检报告还没出来呢,谁知道会有什么样儿的幺蛾子。

保险公司已经把我的保费逐年调高,很是无耻了。

于是半夜三更high得不行的我,又下单了一单葡萄籽,我知道白藜芦醇的研究成果是学术造假,我需要每天花点儿小钱吃点儿安慰剂,告诉我自己,我不会是倒霉的那个。

毕竟我是独生子女,真有个三长两短,死得搞不好不只是我一个人。


评论(9)
热度(5)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