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 Sostenuto

本来应该写乐评,但是,我把公众号的账号密码都忘了。

更惨的是,我自己没有关注过我的公众号,现在问题有点棘手。

最近,内容行业很惨。

其实搞内容一直很惨,无本之木都惨,伺候一群人,在钢索上游走。

很多内容从业小公司倒闭得倒闭(因为税),封门的封门(因为水)。

我还没买过内容相关的股票,b站这种平台类的也没买,虽然有朋友说,现在可以买b站了。但是我努力想了想,想不出它的变现模式。

还是一心一意等版权丰富的平台类上市公司,对,我说的就是qq音乐。

最近股票市场很差,差到天台位置都快不够了。

我因为从不加杠杆,虽然也亏,但远远没到山穷水尽。

加上失业的是不是最近有点儿多?消费好像也萧条了。

家里出了点事儿,回老家远离中心,回来之后发现变天了一样。所有朋友都开始惆怅而迷茫。猎头跟我说,她们内部统计失业率,最近创新高,顺便问我有没有跳槽意向去某某b轮千万融资公司——我说谢了,不追求高薪追求稳定了最近。b轮哪儿到哪儿啊,d轮之后再来说话。

总之,多事之秋,理智消费,多留现金,努力工作,技术为上吧。

浪退了。没穿裤子的很快就要现行了。


评论(4)
热度(3)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