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书

今天被引见给了一个业内大牛

大牛其实和我方向不太一样,但是日后少不得有工作交接联系,所以还是得敷衍着互相认识——都已经互联网2.0时代了就不能简单一点,将联系保持在线上,邮件,钉钉,微信会议么?

我对碳基形态出现的人类,有那么一丢丢的恐惧。

但是大牛还是值得尊敬的,据说是一位一天只睡几个小时,作息超级规律,每天海量分析处理事物,阅读大量报告和数据。

总之就是绝对不可能读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二手过期信息的人。


我咬着手绢羡慕嫉妒了人家一下下,并没有立下发奋图强的心,反而回家心安理得地,看了一整晚的机场读物,快乐得不要不要的。

老板曾经和我聊过,你有没有想过以后的生活,难道你要一辈子这样,每个月拿着一两万块的工资,做行业的中下层。

我知道,他想栽培我。

但是我对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无比满意啊。

决策什么的多危险多辛苦。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才是自在神仙生活。每天想着有一群人靠自己的下一个决定养家糊口,睡得好就怪了。

但这种想法是很危险滴,一旦安于现状,不进则退,很快就会被淘汰,买花的日子也就很快会过去。

所以为了复健,又把江村经济拿出来看了一遍,真是越看越有意思。


评论(2)
热度(3)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