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家里叮叮当当从早上吵闹到晚上无法聚精会神。

于是我跑到了附近的茶餐厅蹭网。

旁边过来三个女人,要拼桌,所以要占用我的单人桌,让我到另一桌儿去,我虽然愿意配合服务生,但是很不爽她们三个颐指气使且连声“谢谢”都没有。

而且三人特别特别特别吵。

被所有上司吐槽‘looks unprofessional’的附加就是,我还是很像学生,刚进社会的傻白甜,背着双肩小书包。当人不知道你能听懂他们的语言的时候,往往会说出很多很有意思的东西。

比如我经常在太兴吃早餐的时候, 听见金杜和元问的律师旁若无人的大型讨论案子。

三个女人大概都是楼上某基金管理公司的人事和vp助理。不是故意偷听,声音太大,桌子太近,信息自动源源不断地流进我的耳朵。这就不能怪我了吧?目前利用价值不大的信息,先存脑子里放着,万一哪天有用了呢。

并且发现人家vp的助理好牛逼啊,工作日撇下老板优雅下楼喝下午茶。我决定等上班的时候,去找vp打个滚儿求收留。

我也要在上班时间穿着一步裙儿哒哒哒踩着七厘米的高跟鞋走猫步去喝下午茶嘿呀!


评论(4)
热度(2)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