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同一个妈生的孩砸

最近题目起的越来越uc了,感觉这可以作为的储备才能,人生浮萍,万一哪天我给禁业了,也继续有个糊口的营生。

小时侯看了很多武侠电视剧,快意恩仇,江湖路远,义气侠行,然后长大后,进入一个非常非常势利的行业。

我不是说我的同事们不好,实际上,我的同事和老板是一个菜鸟能遇到的最好的一群人了,但我们只是行业里一个小小的参与者,整体上,嗯,行业所限,行业文化就是势利,捧高踩低,追热点,没有热点就几个巨头联合起来制造个热点。

是不是很像娱乐圈哈?

有人能制造就有人能追上, 有人能追上就有人追不上。

比如嘻哈去年热,刷爆了我的票圈,所有新老项目,无论衣食住行,统统贴近嘻哈,一夜之间,fa和vp们都套上了superme唱着yoyoyo。然后今年,哦呵呵呵呵,不见踪影。

倒是有一个还在贴,前几天发的软文,点开一看我的天,穿越一样,都不好意思点名是哪家,真是经营不善资金有限雇不起好市场好公关了,吃屎都赶不上热的。

地下冒头的东西,一脚又踹回去了。大家默默地删,闭口不谈。

刻奇,原文kisth,是心和大脑的意见不合,在刻奇的领域,心有绝对领导权,引导出一种大众可以分享的东西。

我知道大家并不是都热爱这玩意,工作需要,交际需要。正如我一开始决定重新锻炼身体,明明大学时候就买过私教所有器械都会用,依旧又购买私教课——无他,我需要在饭桌上在大家吐槽私教太狠时候有可以附和的话题。

当然私教还是很有用滴,教练也是很nice滴,后来发现现在身体素质远不如以前,没有私教大部分器械我一个人都完成不了,得有人给我搭把手,放个弹力绳啥的。

用得久的私教和用得久的阿姨——两大牛逼乙方,真跑了绝对降低生活品质,惹不起惹不起。

但是刻奇真的好吗?那肯定不好,这词词性贬义,最初被译为“媚俗”,看看翻译家用这俩字儿组成的词儿。在一个多流派并存,多势力相互冲抵,多少还可以摆脱刻奇的专制,个人可以有个性,艺术家可以创造出不凡作品。

所以要百花齐放,毕竟谁也不想以后这世上只有器械健身房而没有瑜伽馆啊健美操馆啊球场啊体育公园啊这些有意思的好东西。

毕竟那段时间,走哪儿都是rap——其中绝大多数是trap,让我很烦很烦,我还是一个很喜欢喇嘛,很早听硬核的人呢。




评论(1)
热度(3)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